【心情】我的媽呀黑俠編劇太強了啦 (!!) *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= ] 太好看了 (!!!!!!!!)* 哪個編劇可21世紀房屋仲介以編的那麼好看阿 !! 還有蠻本呀,根本就是天生一對我的媽呀, 死鴨子嘴硬 !! 就大膽說出我喜歡你就好啦 看到都心噢了哈哈有巢氏房屋 還有還有 阿緯跟丫頭 我的媽呀這個編劇實在太亂來了 邊到我心裡頭都噢死了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而且 !! 王好房網子的武功全廢了我的媽呀好突然 !! 這個七人陣法太酷了啦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!! 不過勇兔的出現也太太太太太突然了 (尖叫租屋)* 還有那個內奸奸奸奸奸奸 到底是誰ㄚ !! 我的媽呀 MEI 也太適合這個角色了 越看越正 當然楊奇煜越看越帥ㄚ 而且鏡頭變多租屋網了 XD 當然我還是希望大師兄能趕快給我吞下那冰佛膽 我爸說冰佛膽的秘密在那張全家福當中 (不曉得他哪知道的)* 不過超級無591敵霹靂有可能 XDDD 這級太好看了 !! 集集都是經典ㄚ阿阿阿阿阿阿 期待原聲帶 小說 還有寫真冊 呀呀呀呀呀呀呀 BY - 萱妹 租房子(( 不要理我我太激動到快瘋了 打字打到手抽筋你看小朋友不要學噢乖 ) 一個禮拜好漫長噢,要我等到下星期我等不下去啦拉拉買屋拉拉拉拉!! 第九集快來吧 ! 帥氣主唱小煜: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LOVE-UI/ 快回去家族討論吧 !! 
賣屋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房地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51odot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