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陶土100年6月3日星期五 天氣晴 巧心執筆 上個禮拜開幕活動的星期五我們全班在教室做陶土。 大家都很高興,我想做一seo隻兔子,因為我的家裡養了一隻小兔子牠的名字叫做”球球”,而且我關鍵字廣告也很喜歡兔子。 星期四的時候老師就有說要帶墊板,也可以帶關鍵字行銷陶土的工具。我回家就帶了工具和墊板。 老師開始發陶土了網路行銷!大家拿到了陶土就開始捏了,要把陶土捏的柔順,才可以開始做出小關鍵字排名動物。 剛開始我覺得好難揉,但是慢慢的就好揉了。 酒店經紀然後我就做了兔子的耳朵和身體還有牠的五官,再來用水把它們黏起來酒店工作,再讓牠乾,就可以把陶土帶回家了!所以回家的路上兔子身上的東西酒店打工都掉下來了! 這次做的陶土,讓我體驗到有趣的做陶土的樂酒店兼職趣!真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51odot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